返回顶部
大家都在看
相关推荐
广告合作 约炮广告到期22年2月21日

[朝阳区] 发现一个卖衣服的兼职少妇 胸特大【10月17号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阿拉法特 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10-17 09:02:23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广告合作 口工广告到期12月25日 上海楼凤广告到期2022年-10-17日
小弟喜欢大胸,越大越好,这女的小群里哥们给的,说卖衣服的,本来周五白天要约的,后来告知上班呢,要等下班,就约周六了,看着应该是兼职,也好人少干净,本人个子不高,长的和照片差不多,相似度70左右,脱衣服洗洗,熊确实不小,又白又大,就是有点下垂了,可能胸大的都下捶吧,口的时间很长,服务不错,技术也可以,口完了还给我毒龙了,嘿嘿,这个没怎么尝试过有点新鲜,后来各角度啃大胸揉大胸的,配合度挺好,也不催人,这点好,我最烦的就是催的,一催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Screenshot_20211017-084532_WeChat.jpg
Screenshot_20211017-084524_WeChat.jpg
温馨提示:此信息为网友分享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。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举报
验证奖励:即日起,为鼓励网友积极参与回复,与此贴中的联系方式聊天记录发布到主题下方,都会得到100金币奖励,此目的是让更多网友来判断当前信息是否属实。
温馨提醒:狼友必备手册防骗指南开车词汇
最新地址:立即查看杏十八最新地址

购买主题 已有 4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6 金币 才能浏览
广告合作 约炮广告到期时间22年2月21日
11 4
永久中文域名:杏十八.com

精彩评论4

supertntgg 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10-19 22:23:16
看起来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8358057 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10-20 22:03:46
可以在北京,可惜可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低调的飞翔 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10-21 06:48:09
多钱啊?这个都省略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鸡场小白 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1-10-21 10:11:28
昨天刚去完,还行,胸是不小,400一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obet
杏十八(sex18.cc),不生产和制造成人内容,网站中所有内容由网友分享,如果發現侵犯了您的版權和隐私,請聯繫我們删除:sex18vip#gmail.com,未滿18周歲或当地法律不允许禁止訪問本站!
  • APP下载

  • Potato3群

  • Telegram2群